undefined

 

我爸媽都說我很愛用國貨。前一支手機也是 hTC 的蝴蝶2。

其實也不是愛用,只是相對之下,hTC 旗艦機比三星和蘋果便宜很多~

以前我也用過iphone5,蘋果的順度是沒話說的,但缺點真的是價格太高。

 

14.jpg15.jpg

 

我買的是深藍色hTC U11,這款顏色真的很暢銷!

昨天店員問完以後,發現全高雄市只剩下六支,他花了半小時多去調貨,相對白色剩下十幾支,深藍色真的很深受大家喜愛

我們家的燈光都是黃色的,根本拍不出質感,不過現場看真的很漂亮~

 

108.jpg

 

這次比較特別的是:指紋辨識登入、沒有耳機孔、主動降躁以及感壓拍照。

U11 的充電線變寬,沒辦法與蝴蝶機和Desire系列的充電線交互共用,這是有點不方便的地方。

和iphone一樣,耳機孔也沒了,換成類似充電線的接頭,所以沒辦法邊用耳機邊充電。

 

109.jpg

如果要用非U11耳機的話,就必須使用轉接頭。我在買之前完全沒想到,這點讓我有點不開心~

不過,會主動降躁這點讓人滿意外開心的,也就不計較了。

以下是不專業隨便測試:

 

 

順暢度:極佳

螢幕畫質:佳

聲音大小:佳

省電效果:普通

拍照品質:極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克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