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文章請勿複製、挪用或二創,如有需要,可與我臉書聯繫 (fb:艾莉克絲愛電影

 

第一天到第三天回顧:

【第一次自由行就上手】日本5天4夜(一):行前注意+輕井澤小木屋度假體驗+OUTLET

第三天回顧:

【第一次自由行就上手】日本5天4夜(二):新宿體驗日本小資族美食+藥妝零食採買必去阿美橫町

第四天上半天回顧:

【第一次自由行就上手】日本5天4夜(三)半天古蹟之旅:明治神宮+淺草寺

 

 

【秋葉原】宅力覺醒!動漫迷怎麼可以錯過?!

 

 

逛完淺草寺之後,也才下午快兩點。時間很多的前提下,我們決定衝一波秋葉原!

 

 

秋葉原這裡的店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,這裡的店都非常小,有些甚至沒有招牌,要仔細看才會發現,貨品隨意堆放,看起來像是一家又一家的二手雜貨店,但裡面的商品卻非常豐富又很時尚,真的很適合挖寶!

 

 

日本特色的花花綠綠招牌,令人看了目眩神移。

 

 

AKB48咖啡廳↓

 

除此之外,秋葉原也是3C挖寶的地方,因為時間有限,我們就沒逛了T_T

 

 

也有很多歐美日本動漫迷來採購,逛得比我還瘋狂!

 

 

在路上隨處可以看到cosplay ↓  是說日本真的很習慣把垃圾往地上集中啊,左邊一大坨垃圾我也是回來後才發現

 

 

然而,雖然秋葉原多為日本動漫商品,但是也有為數不多的歐美動漫周邊!

 

 

KOTOBUKIYA | 株式会社 壽屋 コトブキヤ】美漫粉最愛!很多周邊商品好精緻也很便宜

 

有一些店也存有漫威商品,但都很零散,壽屋是當時我逛過最大最齊全的之一。沒有免稅,可以刷卡。一進門就看到好多死侍,購買欲都上來了

 

 

重點是價格都不貴呀!這個杯緣子真的很精緻了,但不能挑,只能拆開等驚喜

 

 

回家拆封以後 ↓ 很漂亮!

 

復仇者系列的我也買了。一樣都不能挑角色,只能靠「矇」。我的運氣很好,都沒有重複!

 

 

蟻人的公仔是單獨賣,也買了!

 

拆封後也是很滿意 ↓

 

 

這區好棒啊!商品也滿新的,居然還有蜘蛛關欸,好想通通帶回家 ↓

 

 

 

把照片傳到line以後,朋友立刻託我買鑰匙圈,拆封後品質之好他大力讚嘆,重點是也不貴,換算台幣3百多塊吧 ↓

 

這個應該是門簾,日本人感覺真的很喜歡死侍了,超多商品。

我也買了一個回家掛著↓

 

老版的鋼鐵人也一度讓我心動,雖然我不知道這是甚麼,感覺像門牌 ↓

 

死侍T-shirt,一件換算台幣不到千元,品質很好 ↓

 

DC系列也有喔↓  都是漫畫貌,店裡面的商品還是漫威多一點

 

星戰系列 ↓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【東京晴空塔】夜景,好像沒啥看頭

 

朋友說東京晴空塔裡面還有墨田水族館,可是因為時間太趕,我們就沒有去了。

 

快速逛完秋葉原以後,我們晚上就去晴空塔吃晚餐+等看夜景,晚上的晴空塔五彩繽紛。

 

 

晴空塔下面結合了百貨商城,前面還有水舞表演。

 

 

晴空塔有分350M和450M,除此之外,他們也有快速通關票,不買就要排隊。後來我們決定排隊,也沒很久。

 


售票服務的人員是一個印度人,印度腔英文真的是好不習慣啊~~~

 

 

夜景。其實看久了也就這樣啦~

 

 

晴空塔還有放一些音樂活絡氣氛。其實夜景現場看比較好看,照相真的看不出什麼美感

 

 

後來覺得裡面音樂實在太大聲了。

 

 

晴空塔內咖啡廳。

 

 

個人是覺得CP值不高,其實出去看日本的街道還比較漂亮。不過沒有來過的人,可以當作一次經驗。

 

 

東京晴空塔大約一小時就看完了,回到新宿大約晚上九點,隔天我們就返回台灣了。

我比較沒那麼瘋日本藥妝店,所以都改買一些文化的紀念品,例如:御守啦、扇子,或是乾脆去逛逛秋葉原,品嘗一下當地的小吃這樣。日本環境和娛樂都很豐富,很適合各種風格的旅客,加上漢字多,對台灣人來說,適應不會那麼麻煩,但真的英文還是要練一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克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