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之前,小班上吉米金默(JimmyKimmel)的節目時,終於正面回應,親口證實:「我再也不是蝙蝠俠了。」引來許多影迷不捨。即便觀眾對於《蝙蝠俠對超人》、《正義聯盟》的評價褒貶不一,甚至負評居多,但班・艾弗列克飾演的「老爺」,卻被很多漫迷/影迷認為是「最接近原著漫畫的蝙蝠俠(韋恩)」,消息一出,著實讓不少人心碎。

 

本編也很喜歡班・艾弗列克的蝙蝠俠,只是近日聽起來,小班在這方面遇到很多障礙(或許是華納的問題?),看了這段報導以後,想說翻譯大概給各位粉絲看......大致上是說,小班本來就沒有意思要拍電影,因為他對電影的要求很高,也因為這樣在參與劇本的過程中有很多不合的地方,因此就退出了QQ 

 

 

在這事件後的兩週,小班又接受了《IGN》雜誌專訪,談談這個「被遺棄的蝙蝠俠電影劇本」。

 

(BEN AFFLECK ON ABANDONED BATMAN MOVIE SCRIPT: 'I WAS NEVER HAPPY ENOUGH WITH IT')

 

華納兄弟在2016年4月的時候就曾宣佈,可能會拍攝關於班・艾弗列克自導自演的電影。但小班也說,他沒有足夠的能力,去改編和製作他認為真正好的蝙蝠俠電影。

 

班:「這是一個問題,當我們在做劇本的時候,我們努力過試著去挽救它,但在這過程中我並不快樂,因為我不想做一個連我自己都不感興趣的故事,所以,我到現在仍然不知道是怎樣。我還沒準備好我的劇本,我的時間表一直以來就沒有想拍電影,除非我覺得劇本已經夠好了。」他回憶想2016年時,說:「我有個劇本,但我們還在想著如何發展它,而且事實上,我已經對於這件事和製作蝙蝠俠感到不夠快樂,來自於我對蝙蝠俠電影的最高標準,我可以這樣說。對我來說,有個非常高的門檻要過,我並不是那種說,喔喔,這東西看起來好有趣,我就要去試試看的那種人。」

 

在Reeves於2017年決定接手蝙蝠俠電影之後,他也證實班不會參與劇本製作的行列,班也承認自己不會是蝙蝠俠電影的主演。重點來了,蝙蝠俠的故事如何繼續?誰要擔綱下一任蝙蝠俠?Reeves表示,他希望將電影聚焦在少年蝙蝠俠,和他的偵探能力上,「我希望故事可以是驚悚但令人感動的,可以展現更多蝙蝠俠他的偵探能力。漫畫有個歷史也是這樣。」Reeves接受《好萊塢報導》時,他說:「他被鼓勵成為一個世界上最棒的偵探,但這不一定是電影的一部分,我喜歡的地方是觀眾可以跟著他進行追尋犯罪、試著解決犯罪的過程,這可以讓他(蝙蝠俠)的角色有點轉折,接著轉型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克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