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事真的不能不炎上,這幾天我才發現全聯開始有信用卡業務員駐點,以下是我很糟糕的經驗。

 

以後在全聯碰到有人要拉你去旁邊,不要理他!掉頭就走!

 

那天我買好晚餐材料準備要離開,結果被裡面一個不知名的陌生男子攔住,他看了一下我的商品喃喃自語「妳這樣子應該是可以」並把我拉到旁邊,我以為他是全聯的店員,所以乖乖跟著過去,後來他說:「妳是這間全聯創店以來XX號訪客,所以我們會送妳免費Line point」,我跟他搖搖手說:「這不是什麼詐騙吧?」,他說:「不是!真的不是!這是免費的,妳不用擔心!」邊說他拿出一個板子和一些填寫基本資料的東西給我,請我留下手機和姓名,以及通訊地址(還刻意遮住整張紙給我看),我想說既然是免費的我就亂寫,寫到一半發現不對勁,我跟他說:「我不要辦卡。」那個男的又說:「不會!不是!這是免費的!」我後來想離開,表示:「我可以不要嗎?我真的不想要。」後來業務員開始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態度,我急著要離開又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 

業務員一再強調這真的只是免費的Line pay ponit卡,刻意想要引導我不是信用卡,一切都是免費是送的,後來他拿了我證件,最後我確定他就是信用卡業務員,當下我非常無言,就這樣被半盧半騙辦了信用卡。我問他這個信用卡是直接儲值line point裡面嗎?他說要刷到888,我很生氣說你不是說這是免費?為什麼最後辦了信用卡?我不要可以嗎!然後業務員又開始使出盧的態度,求我幫他做業績,我覺得很痛苦,手上的生鮮產品眼看都快要退冰了,只好懊惱離開。

 

回到家沒多久,和親友討論覺得這樣真的很不公平,決定不要自己吞下去,我打電話請業務員務必要把我的申請書給撤銷,但又擔心他不會遵照約定(畢竟當下給我耍戲法讓我對他信任感為0),所以打給了聯邦銀行的客服,講述這段經歷,並且表示我已經和業務員表示不要辦卡,撤銷我的申請書,所以麻煩他們再幫助我檢查一下。

 

後來我又寫信給全聯,表示超市有這樣的設置真的很糟糕,我不反對信用卡業務員,但我覺得生意往來之間,最重要的還是「誠實」,而不是用這種欺瞞的方式拉業務,只會讓顧客對於銀行的印象更差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克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